APP CHANNCL-01  

名稱:對話翻譯機(專業版)-語音翻譯機 
類型:工具
平台:iOS
費用:目前限時免費中
大小:5.9MB
下載:App Store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上語言不通或是無法溝通的狀況發生,這種情況特別容易發生在出國旅遊,或是遇上外籍朋友問路等等時候。在以前,我們會隨身攜帶翻譯機,現在則是讓翻譯軟體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以往的翻譯軟體,都是必須在你輸入語言、掃描文字(通常都是付費 App ,並且售價昂貴)之後,經過一個小小的等待時間後,才可以翻譯出對方語言,雖然這樣的翻譯方式,已經是相當的進步,只是,你是不是還是希望能擁有一個隨身口譯,讓這一切語言的轉換變得更加簡單呢?現在,我們要介紹這款語音翻譯機 App ,就如同你隨身攜帶一個口譯一樣的簡單,只要選擇好語言等其他設定,對著 App 說話,它就能幾乎精準的幫你同時翻譯,並且將翻譯內容說出以及字面呈現,相當便利。此款 App 目前支援約 29 種語言,常用的英、日、韓語都有具備。

IMG_7595 IMG_7604

▲開啟該 App 之後,會立即看見下方有兩個語言的顯示;左邊為語音輸入語言,右邊則是翻譯後的語言。而語言的框框亮起藍燈的時候,就代表 App 正在聆聽你的語言輸入。 

IMG_7597 IMG_7601

▲語音輸入完語言,一小小段等待時間之後, App 會直接在介面上翻譯出,並且也能透過喇叭的圖示以語音的方式輸出。簡直就是攜帶一個隨身的翻譯在身邊啊!

 IMG_7596 IMG_7603    

▲從介面上左上角類似筆記本的圖示進入,有旅遊常用的短句可以使用。此外,你也可以進入設定將歷史紀錄清除,讓介面看起來更加乾淨。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