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

  傳說中的年度超級強機Samsung GALAXY S IV(俗稱S4),即將在美國時間的星期四晚上7點於紐約發表,但由於時差的問題,台灣時間會是在3月15日的早上8點,想要同步看網路直播可別搞錯時間囉!而隨著發表的時間越來越近,網路上所傳出的訊息也趨漸明確,就讓手機GoGo在發表前,為您稍微先預習相關的資訊吧!

  

Samsung GALAXY S IV最新確認消息:

目前Samsung GALAXY S IV已經在台灣通過認證,看來在3月14日發表之後,火速搶購的大家,應該不會等到天荒地老才是吧!

S4-14  

S4-15  

▲在台已通過NCC的官方檢測。 

 

S4-13jpg  

 ▲從美國三星Twitter裡釋出的影像。

 

 

Samsung GALAXY S IV外型:

  其實網路上所留傳的外型圖相當多,除了有設計師的概念發想外,可些是網友自行想像的外型,不管是取消Home鍵的設計或是保留,甚至是邊框變得更窄等等消息,通通都得等到美國時間3月14日才能真相大白。但是,可以確定的是,Samsung行動業務執行副總裁Y.H. Lee在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新一代的GALAXY S IV仍然採用塑料為外殼,並不會像是新HTC及Sony Xperia Z那樣採用金屬材質打造,這是因為Samsung認為必須考慮到製造的效率以及輕盈的材質。

 

S4-01

S4-02

S4-03  ▲ 以上皆為S4的假想圖。

 

S4-08

S4-09

S4-10

S4-11

S4-12  

▲以上據說是中國聯通版S4實機圖。

 

 

Samsung GALAXY S IV螢幕:

  傳出GALAXY S IV搭載4.99 吋、1,920x1,080pixels解析度的SuperAMOLED觸控螢幕,但是又有另一說是AMOLED螢幕採用了新的技術,而這個新螢幕被名為「Green Pholed」。傳言指出「Green Pholed」能透過黃、綠兩色的分辨協助,而使螢幕效能提升25%,並且同時也能達到省電的效果。另外還有一個相當厲害的「Eye Scroll」眼球追蹤技術,這是由科技網站SamMobile所公佈截圖,透過該網站的截圖看到這個功能稱為「Smart Scroll」,從設定內勾選之後,在瀏覽文章的同時,該功能會自動判斷及偵測使用者眼球,讓文章擁有自動翻頁功能。雖然這項看似神奇的技術,似乎有可能只是假消息,不過Samsung曾在去年二月於美國申請了「Eye Scroll」的專利,可見搭載這個功能的可信度還是相當高呢!

S4-04

▲「Smart Scroll」的設定頁面 

s4-05 

▲翻頁的速度可自行調整

 

Samsung GALAXY S IV新功能:

  通常新機的出現,勢必得搭載一些新的功能才行,而目前除了傳出的「Smart Scroll」眼球翻頁功能,GALAXY S4還配備了其它如「Smart Stay」、「Smart Pause」以及「Floating Touch」功能。「Smart Stay」自動休眠功能,透過前方的鏡頭的偵測,當手機偵測到你的眼睛目前並無直視著手機螢幕時,便會自動開啟休眠的功能讓手機停止運動,只是這個功能雖然可能可以讓手機多了一點省電的裝置,但又難不讓人想到,當手機真測的時候,是否也會花費不必要的電力呢?而另一個「Smart Pause」自動暫停播放功能,則是當手機偵測到你的頭部離開螢幕畫面時,你正在播放的影片便會自動暫停播放,雖然這可能會讓使用者爺省電源,但是我們有時候即使我們不盯著螢幕看,也還是想要聽一聽影片裡的音樂嘛!因此以上這兩個功能的實用性,這可能就得見仁見智了。此外,傳說中的GALAXY S4還配備了懸浮技術的「Floating Touch」功能;該功能雖然早在先前的Sony Xperia Sola即搭載,但是據消息指出,Samsung S-PEN與Air View的結合,已經有類似這樣的功能,因此這功能如果搭載於GALAXY S4中,應該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S4-05  

▲不管有沒有到手套,或是手指髒髒的都能操控螢幕。

 

Samsung GALAXY S IV性能:

  這陣子有使用跑分軟體安兔兔測試手機的朋友,在熱門的機型排行上頭,可以看見出現Samsung GALAXY S IV的跑分成績以及各項規格。目前從安兔兔跑分軟體看來,Samsung GALAXY S IV得到了打敗目前所有機款的24894,直逼25000的高分,而就在先前,我們也曾經以安兔兔測試新hTC one,也同樣在熱門排行時看見分數比起20055的新hTC one更高分的S4,雖然直到現階段為止,S4的所有跑分和規格都仍然只是謎團和不確定,但是外流出來的資料顯示看來,S4確實是Samsung準備好力抗所有強機的最佳武器。除了從跑分上來看S4的高性能之外,所傳出的規格如:可降低耗電量的 Exynos 5450 Cortex-A15 CPU四核心處理器,或是 Exynos 5410, 1.8GHz 八核心處理器,1,300萬高畫素主鏡頭、210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還有運行Andorid 4.2.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等等,都再再讓我們期待3月14的到來。

S4-07  

▲24894高分。

S4-06  

▲熱門機型排行第一。

DSC01540  

▲新hTC one高達2005分,但S4居然還跑在更前面的排名。

 

Samsung GALAXY S IV相機:

  除了1,300萬高畫素之外,S4也會搭載新的「Orb」技術,該技術可讓使用這拍攝360度環景影像,雖然這功能在目前看來早就可以透過相關App達到,但是有了新功能的搭載,才能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和努力啊!事實上,你比較喜歡S4配備哪些攝影功能呢?

 

Samsung GALAXY S IV官方:

  目前根據所有的傳言,Samsung官方均無做出特別的反駁或是回應,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以下這只由Samsung官方所發布的影片,而目前該影片也來到Part 2。

 

▲第一支相關影片正式上架

 

▲影片出現OREO,轉一轉扭一扭..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Samsung GALAXY S IV傳言中規格:

DISPLAY

Type

Super AMOLED capacitive touchscreen, 16M colors

Size

1080 x 1920 pixels, 4.99 inches (~441 ppi pixel density)

Multitouch

Yes

Protection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TouchWiz UI

MEMORY       

Card slot

microSD, up to 64 GB

Internal

16/32/64 GB storage, 2 GB RAM

DATA

GPRSEDGEWLANBluetoothNFCUSB

CAMERA

Primary

13 MP, 4128 x 3096 pixels, autofocus, LED flash

Features

Simultaneous HD video and image recording, geo-tagging, touch focus, face and smile detection, image stabilization, HDR

Video

Yes, 1080p@30fps

Secondary

Yes, 2.1 MP, 1080p@30fps

FEATURES

OS

Android OS, v4.2 (Jelly Bean)

Chipset

Exynos 5 Octa 5410

CPU

Quad-core 1.8 GHz Cortex-A15 & quad-core 1.2 GHz Cortex-A7

GPU

PowerVR SGX 544MP

Sensors

Accelerometer, gyro, proximity, compass, barometer

Messaging

SMS(threaded view), MMS, Email, Push Mail, IM, RSS

Browser

HTML5, Adobe Flash

GPS

Yes, with A-GPS support and GLONASS

Java

Yes, via Java MIDP emulator

Colors

Titanium Gray, Sapphire Black

BATTERY 

Li-Ion 2600 mAh battery

以上表格via:http://www.gsmarena.com/

以上圖via:vr-zone.com、twitter.com/evleaks、bbs.52samsung.com、www.sammobil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 GALAXY S IV S4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