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7  

昨天整個台灣都在中韓大戰的激烈情緒裡,

因此根本沒有人會注意手機裡的App更新訊息吧!

比賽結束,雖然中華隊以2:3小輸了韓國,但是我們也前進八強了啊~

冷靜了一個晚上,該來好好正視Google Maps的第一次更新了。

 

  這一次的更新,是繼Google Maps歷經在iOS消失、受夠了更新iOS 6後所搭載的Apple MapS,又重新在去年12月裡登錄的首度更新,更新版本為1.1。雖然目前更新的項目似乎不是這麼的豐富,甚至有些功能可能也不太用到,但是有更新是好的開始,讓我們更新完1.1版本之後,繼續期待1.2版本的到來吧!

 

 

IMG_7528

  這一次的更新重點,主要是將Google聯絡人整合至Google 地圖中;只要在Google 地圖的搜尋列右側,先點選"人像圖示"進入後,登入Google帳號,接著在Google地圖上的搜尋輸入Google通訊錄裡連絡人的名稱,就會顯示聯絡人的地址訊息,但前提是你的朋友,得先在設定裡填上住家及公司地址。

 

IMG_7529  

  更新後的1.1版本,在搜尋列下方加入的新類別選擇,能搜尋你附近地點裡有哪些餐廳、咖啡店、酒吧及景點之外,這功能類似在Android作業系統上的"在地服務"。

 

IMG_7530  

  另外,在個人的設定中,還可以選擇單位的換算,讓習慣使用英里或公里的朋友,不再需要換算距離了。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