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隨著火熱度超高的Sony Xperia Z即將開賣,

Sony是否真的要趁勝追擊,

以機海戰略鞏固市場呢?

 

就在今天,Sony台灣公關告訴我們,這個消息證實是假的;據Sony說法,接下來的手機不會和Xperia Z外型相同,因此喜愛Xperia Z的朋友,可能得加緊腳步搶購了。

 

  

搭載1.5 GHz Qualcomm APQ8064+MDM9215M 四核心處理器、5吋Full HD螢幕、配備全新RS感光元件1,300萬畫素攝影鏡頭,再加上防水 (IPX5/7) & 防塵 (IP5X)特點的 Sony Xperia Z,在限量的短時間內全數預購滿額,這讓Sony信心大增之餘,決定以機海策略繼續鞏固市場嗎?

 

  除了已經正式發表的Sony Xperia Z與Sony Xperia ZL之外,傳出Sony也即將推出一支代號為C670X的4.8吋螢幕手機。C670X以Android 4.2 作業系統運行,並搭載了1.8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2GB RAM以及32GB ROM,以及同樣配備1,300萬畫素的Exmor RS鏡頭。比較起來,C670X的處理器比起Xperia Z再強大了一些,但是螢幕卻由5吋縮小為4.8吋(雖然這差距一點都不太)。目前所傳出的配備以及資訊雖然還稍少了一些,但是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們會看見更多C670X的真面目。

 

20130217a1j6h1r3e4h2g4q7  

▲ 機海策略,還傳出另一台名為Tograri(C8602),配備大型6.44吋螢幕、搭載Android 4.2作業系統、1,300萬Exmor RS主鏡頭、200萬前置鏡頭的新機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