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wp5v-017s  

雖然許多人喜愛 iPhone 5,

但是 iPhone 始終還未擁有防水的功能;

人家 Sony Xperia Z 能防水,連HTC Butter 也都能防潑水,

我們真想大喊,iPhone 5 也想要防水啊!

ipwp5v-011s

  來自最懂人心與許多莫名其妙設計的日本網站Thanko,他們設計了一款擁有 IPX 7 防水等級的保護殼;裝上保護殼的 iPhone 5 能在水中撥打電話以及使用相機鏡頭拍攝,當然在水中滑動螢幕玩遊戲也沒有問題。只是,這款名為 V-Lock3 的保護殼,將 iPhone 5 所有的傳輸接孔、耳機孔等等都封了起來,因此想在水中聽音樂,可能還得再花一點時間等待了。V-Lock 3 目前售價2980日圓(約合台幣NT$950),有黑、白兩色可選擇。

 

ipwp5v-001s  

▲尺寸 / 重量:138 x 68 x 17.6mm /  60g

 

GoGo小知識:

IPX7,是(INGRESS PROTECTION)國際工業防水等級標準,一共有 IPX0 至 IPX8 九個等級;通常我們常見的3C產品防護等級為IPX 5 與 IPX 7 ,而 IPX 5 代表可用水沖洗,簡單來說就是防潑水或是水滴等等,而 IPX 7 則表示為在短時間內,可以在水下一米深的距離下維持運作。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