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3

Model手上這款小巧的傢伙是什麼呢?

答案是來自 GDMALL Audio的藍牙配對喇叭 Mini Stereo!

 

 

 

rr  

  當家裡的坪數根本容納不下大型音響,而你卻又需要讓耳朵蘑菇補充滿滿能量時,這款來自英國Globla Digitech CO. Ltd. 旗下的品牌的 GDMALL Audio Mini Stereo 藍牙配對喇叭,運用藍牙技術,能夠連接任何裝置播放音樂之外,還可相容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的手機與平板。 GDMALL AudioMini Stereo 藍牙配對喇叭內建了高效能的鋰電池,因此當你充飽電之後,即可連續播放長達20小時的音樂,讓你生活的音樂不間斷之外,連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老師也對於 GDMALL Audio 的喇叭下了中肯、不華麗的美言;此外,連以相聲聞名的藝人宋少卿,也彷彿如同代言人般的讚賞。


 

DSC01164 DSC01168

     ▲ 宋少卿(左)、王治平(右)

 

DSC01184  

其實,藍牙配對喇叭 Mini Stereo 可不僅是以嬌小的體積和輕盈的179g為主要特色,更重要的是它可是全球首創可與另一顆配對機配對成獨立真實左右聲道的喇叭,也就是說當你購買兩顆喇叭,只要簡單的設定,即可在十公尺的範圍內,成為聰明又智慧,並各代表左右聲道的兩顆喇叭,而你在調整音量的同時,也僅需要調整一顆,另一顆喇叭則會自行調整相同音量,相當便利。 

 

DSC01162  

▲ 除了藍牙配對喇叭Mini Stereo,GDMALL還推出 NFC 360藍牙馬卡龍繽紛機,不管是透過藍牙還是最便利的 NFC ,即可快速播放音樂。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