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_joe_2_retaliation_2013-wide  

隨著電影《特種部隊》第二集即將上檔,

你是不是也開啟準備一起掀起特種部隊瘋呢?

特種部隊除了配備最強大的武器和尖端的科技之外,

他們也和你一樣,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

而現在的美國特種部隊,又是使用哪支手機?並且還改造成擁有可防彈的驚人效果呢?

 

HOMEIMAGE-LARGE  

咦?你看見了嗎?特種部隊軍人一手扣在板機上,另外一手在做什麼呢?是的,你沒有看錯,他也正在當著低頭族,使用著手機啊!近日,美國 Juggernaut Defense 軍用品設計公司,在網路公佈一組照片,而照片內容正是他們為美軍部隊所設計並改造的智慧型手機,而他們針對美軍在戰場使用的手機,在經過一年時間的特殊測試以及改造後,這些手機除了擁有基本的一般功能之外,更達到可以防水、防塵,以及防彈的作用。

 

8OB13IEI0AI20009

▲美軍正在使用相機的攝影功能拍攝。

 

8OB13IO20AI20009 8OB13IT70AI20009   

▲這些專門給特種部隊及特殊機構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被安裝在胸口等位置的戰術模塊特殊裝置內。

 

8OB13J7J0AI20009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超想知道他們究竟使用哪手機改造成軍隊用呢?

 

8OB13J5P0AI20009  

▲這個提示是不是相當明顯呢?有附上筆的手機是哪款呢?

 

8OB13IVR0AI20009  

▲恭喜你答對了!答案就是採以 Samsung Galaxy Note I 改造,並且讓 Galaxy Note I 擁有防彈等功能。

 

8OB13IGU0AI20009  

▲此外,Motorola 的 Atrix HD 也雀屏中選。

 

8OB13IQS0AI20009  

▲掛在腰帶上的手機架,似乎是相當的便利呢!

pic via :www.juggernautdefense.com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