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8  

LG Optimus G 終於於今日在台上市,

就讓我們一窺新四核心機皇的現身吧!

20121116T011857  

▲ 今年CES大展上,LG Optimus G除了獲得創新產品獎外,更在去年獲得國德iF設計大獎、知名科技網站CENT評比為年度最佳頂級手機等獎項,雖然亮相的時間稍嫌晚,但是我們還是來瞧瞧這支有著高性能四核心的LG在台新機吧!

DSC01082  DSC01085

▲ 搭載Qualcomm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2 Jelly Bean作業系統,以及配備Zerogap Touch零延遲面板處控面板技術的4.7吋1280x720 True HD IPS螢幕。

 

 DSC01098    

從螢幕往下拉,立即可以看見快速設定以及多工選擇清單,你能開啟清單上的網際網路、行事曆、計算機等選項,並且你仍然可以保持原有的工作。但是這也代表著,這是有個"限制性"的多工,也就是說不是每個應用程式和選項都能同時執行,僅此快速清單上的QSlide應用程式才可完整執行。

 

DSC01123  DSC01110

▲ 當你透過多工視窗執行時,不管是在查閱Mail中同時傳送訊息,還是在Mail中另開影片觀賞都可以;並且還可以使較厚開啟的程式顯示較為透明。

 

DSC01131  

▲ 從上下拉選單叫出升級後的QuickMemo,你能隨時隨地寄露任何訊息。例如你隨手將電話號碼記錄在任何一個頁面後,切換後可以直接打開撥號畫面輸入號碼,免去查閱又重新開啟觀看號碼的麻煩。

 

DSC01083    

▲ Live Zooming可以即時播放影片之外,還能將畫面放大縮小,隨時隨地都緊盯著影片,可別漏掉任何一個畫面。

 

DSC01094  DSC01096  

▲ 搭載1,300萬畫素鏡頭的相機,除了擁有智慧快門功能,可以隨時感應被攝者的動作之外,你還能透過這個名為起司快門的功能,當你選擇"LG"或是"Smile"之後,開啟相機,只要對著它念剛剛所設定的單字,即可火速聲控為你拍攝影像,相當有趣。此外,相機還配置了時空記憶快門功能,能為你捕捉按下快門前的影像,讓你有多種選擇挑出表情更棒的照片。

 

DSC01108  

▲ 透過無限的傳輸,手機還可以雙螢幕播放,把手機裡的影片傳輸至大螢幕的電視上吧!

 

DSC01105   DSC01107  

▲可編輯七頁的主頁螢幕。

 

DSC01114 DSC01111  

▲ 以一體成型加上雷射切割打造出的金屬線療,加上搶眼的閃耀背蓋,Optimus G 的整體設計相當亮眼。上圖為現場展出的黑、白兩色。

 

Screenshot_2013-02-26-15-02-25   Screenshot_2013-02-26-14-45-47

▲以上為跑分測試,四核心的Optimus G表現不俗。

Screenshot_2013-02-26-15-04-02  

▲透過軟體測試3D效能,59.8fps的成績還不錯。

 

Screenshot_2013-02-26-14-55-53  

▲ 可能因為在場記者不間斷的測試,因此首機會有一點過熱的感覺。

 

lg_2120_1358737349_l  

▲建議售價NT$17,900元。中華電信獨家開賣,以下為資費表。

article  

 

 

▲ 最後附上科技網站PhoneArena,將LG Optimus G 與iPhone 5的評比測試。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