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_Xperia-Tablet-Z-d0418ec20d1ee222  

當我們還在為Sony Xperia Z 而驚嘆不已的同時,

Sony 將延續 Xperia Z 的驕傲,推出 Sony Xperia Tablet Z。

Sony-Xperia-Tablet-Z  

  雖然我們都知道 Sony Xperia Tablet Z 早在先前日本就已經先公布,但是在MWC展的現在,Sony Xperia Tablet Z 才正式推出國際版本,也就是非日本地區的國家也能使用;而版本除了擁有16 GB 和 32 GB 兩種容量選擇外,國際Wi-Fi 版本則定價為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NT$14,800)與599 美元(約合新台幣NT$17,770),另外,在這時候推出的Xperia Tablet Z 當然也得擁有搭載4G LTE  的版本,只是目前該版本的售價尚未公佈,而咱們台灣也還沒有LTE啊!(殘念)。

 

  把目光轉回 Sony Xperia Tablet Z 本身,搭載Android 4.1作業系統,並配備了10.1吋的1920 x 1200解析度螢幕。而處理器則為1.5 GHz 的 Snapdragon S4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2 GB Ram、32 GB  Rom。此外,在相機鏡頭部分則搭載了Exmor R感光元件的800 萬像素相機,在這點與Xperia Z所搭載的最新Exmor RS感光元件略有些差別;但是,Xperia Z也同樣擁有防水(等級 IPx5 / IPx7)、防塵功能(等級IP5x),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像著在雨中還能拿起平板帥氣滑動的興奮感了。而另外,Xperia Tablet Z也配備了 Sony 本身的 S-Force 環繞音效技術和純音技術,並且還配置了兩個獨立揚聲器和四個喇叭孔,讓你在雨中也能繼續聽著音樂享受影音呢!

 

Sony Xperia Tablet Z規格:

處理器:Snapdragon S4 (APQ8064)1.5 GHz 四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Android 4.1 Jelly Bean (可升級至 Android 4.2)

螢幕:10.1 吋、1920 x 1200 解析度多點觸控螢幕

記憶體:2 GB RAM、16 GB / 32 GB(可提升至64GB microSD)

鏡頭:800萬畫素、Exmor R感光元件

其他:防水、防塵、支援NFC

尺寸/重量:266 x 172 x 6.9 mm / 495g

hat7029_1_4475_48d7f034333e1dc1a5a6e771f55ce53b

hat7029_1_4475_add7d1874c1327550ea563b221e62c71  

▲ 整個外型就是美翻了啊!

sony-xperia-tablet-z-high-res-540x334  

▲ 跟著Sony Xperia Z一起買一套吧!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