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Fone_Infinity_03-hero_verge_super_wide

ASUS在MWC火熱登場的是PadFone系列新成員:PadFone Infinity。

asus-padfone-infinity-with-dock  

PadFone_Infinity_02  

雖然PadFone Infinity,與前一代PadFone 2看起來相差無幾,但實際上,PadFone Infinity在外型上採用了全新的金屬髮絲紋質感,相較於之前PadFone 2僅以鋁合金打造的外型,點綴上髮絲紋的PadFone Infinity,確實較容易吸引人。 而除了添上髮絲紋之外,整體機身以一體成型的金屬架構完成(是不是讓人想起新HTC One?),並在機背上採用航太級鋁合金,並以弧形Ergomic Design設計,可說是為PadFone Infinity在外觀上增添更多可看性。 

 

而在規格方面,PadFone Infinity手機配備了5吋的1920 × 1080 Full HD IPS螢幕,平板則為10.1吋的1,920 ×  1,200 Full HD螢幕;並且搭載了四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處理器、2GB RAM與64GB儲存空間。而最令人在意的相機鏡頭,則搭載了1,300萬光圈F2.0鏡頭,前置視訊鏡頭則為200萬畫素;此外,相機在 Burst Mode模式下,還可以每秒8張的速度拍攝連續100張的靜態影像和FullHD 30fps動態影片。 

 

而其他搭載的服務,還有可手寫記事的SuperNote 3.1 記事應用程式、可加入地理標籤等資訊的ASUS Story相簿,以及當你不方便使用手機時,可以透過ASUS Echo來語音控制與加入提醒功能。而在電池續航力方面,PadFone Infinity在3G通話可以達到19個小時的通話時間、影片播放則可以長達27小時,但是如果你將手機與平板結合,將會獲得3倍以上的續航力。

 

目前PadFone Infinity(手機)搭配PadFone Station(平板基座)售價為999歐元(約合新台幣39,270元),將在2013年4月上市。 

 

ASUS PadFone Infinity規格:

頻段:GSN四頻、LTE、HSDPA+ (4G) 42.2 Mbit/s, HSUPA 5.76 Mbit/s, UMTS, EDGE, GPRS

作業系統:Android 4.2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600 APQ8064T

螢幕:5吋 Super IPS+ LCD 1080 × 1920 pixels

相機:1,300萬畫素 F2.0

其他:GPS、A-GPS、Glonass

尺寸/重量:143.5 × 72.8 × 8.9 mm/141g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