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全球速度最快4G LTE智慧型手機  HUAWEI Ascend P2 (2)  

全球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登場,

榮獲此項殊榮的是來自Huawei的Ascend P2。

 

為什麼Huawei Ascend P2是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呢?原來是因為Ascend P2支援了4G LTE CAT4 高速網路(150Mbps),而4G LTE是什麼?你又了解嗎?在這裡我們簡單的讓你了解LTE。LEC(Long Term Evolution,縮寫為LTE),中文名稱為:長期演進技術;是一種應用於手機與行動裝置的高速無線通訊標準,能讓通訊速率提高,為3G的演進技術。 

而話題回到Ascend P2,外型繼承著Ascend P1的設計,除了搭載4.7吋IPS、in-cell touch高解析觸控螢幕之外,更使用了第二代的康寧專利抗刮玻璃面板;而magic touch魔幻觸控科技,讓你帶著手套也能輕鬆使用,不需要再另外購買特殊手套即可滑動螢幕。 

此外,所搭載的1.5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1雷根糖作業系統,更讓你下載一部HD高畫質影片只需要數分鐘即可完成。而在Emotion UI 1.5介面下,你可以利用Huawei專利的Me Widget功能,將所有所需的資訊和功能結合一起。另外,還有smart reading智慧閱讀功能,還能快速開起翻譯、搜尋等功能。 

除了上述,相機鏡頭也是我們最在意的一點,搭載1,300畫素的BSI主要鏡頭、130萬畫素視訊鏡頭,能讓你拍攝清晰的影像之外,手機側邊的相機專用鍵只要一指即可啟動拍攝。在電量方面,搭載2,420mAh電池之外,更具有Quick Power Control 快速電力控制,QPC 與Automated Discontinuous Reception自動非連續接聽,ADRX智慧省電技術,能讓電力消耗降低30%,也讓充電時間相較其他智慧型手機節省了25%的時間。 

目前於2013年第二季預計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WC 2013 Huawei Ascend P2 華為
    全站熱搜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