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就在台灣時間(2月25日)今日下午左右,Nokia 發表了Lumia 520、Lumia 720 兩支重點新機,
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Lumia EOS 呢?

 a9

 

Lumia 520 以及Lumia 720 兩款新機,在智慧型手機中屬於中階機款,因此在售價上除了稍微便宜一點之外,還有其他哪些特點呢?Lumia 520 售價139歐元,換算台幣約合NT$5,455,目前預估第一季即可推出,但是台灣仍然不在第一波上市的名單內,著實稍微有些可惜。Lumia 520 搭載4吋觸控螢幕、500萬畫素鏡頭,以及Nokia HERE地圖,並且為 Windows Phone 裡最為廉價的機款。

 

a10  

A4A5  

 

Lumia 720 外型以一體成型的外型打造,圓滑的邊框和時尚的配色讓我們忍不住想起 Lumia 920 的影子,因此在外型上 Nokia 似乎沒有給我們太多的震撼。而說到了效能與性能,Lumia 720 搭載4.3吋觸控螢幕、f1.9大光圈670萬蔡司鏡頭、130萬前置鏡頭,並內建NFC近場通訊功能。在配件方面,Lumia 720 擁有可無線充電式的背蓋、NFC喇叭。售價249歐元,約合新台幣9,775,於第一季上市,但首波仍然無台灣。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