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就在MWC行動通訊展之前,

Samsung發表了兩款屬於中低階型的Galaxy系列新機,

分別命名為Galaxy Young與Galaxy Fame。

而這兩支看起來差不多的手機,究竟有哪些不同呢?

Samsung GALAXY Young包括雙卡版本 讓使用者無論在工作中或休閒時皆可運用兩支電話號碼進行通話、簡訊以及瀏覽網路等功能Samsung GALAXY Fame擁有時尚外型,並提供細膩、簡易且強大的使用者體驗  

  雖然MWC是最重要的行動通訊展,這個展意味著接下來一年裡,你將會看見哪些新手機,但是由於參展費用等各個因素及限制,許多廠商開始不參展,或是像三星一樣,在MWC之外發表新機。這兩款名為Galaxy Young與Galaxy Fame的新機,屬於外型輕巧的中低階手機。

nexusae0_young   

  Galaxy Young搭載1GHz處理器,以及3.27吋480 x 320 HVGA TFT螢幕,在市場上逐漸以大尺寸螢幕當道的現在,Galaxy Young則選擇了小一點的螢幕,主要是主攻年輕市場。此外,主要鏡頭則僅配置300萬畫素相機,在現在這個鏡頭畫素越來越高的年代,300萬畫素似乎是有點退了回去;並且,Galaxy Young還無搭載前置視訊鏡頭。除了較小尺吋的螢幕,以及畫素有點令人不太滿意的鏡頭,Galaxy Young的1,300mAh電池、內建768MB RAM,以及4GB儲存空間,並支援micro SD卡儲存、搭載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似乎是讓人心情稍微好了一點。OH!!差點忘了,Galaxy Young還發行了GT-S6310、GT-S6312兩種版本,GT-S6312則為雙卡版本,有需要雙卡待機的朋友可得好好注意這個消息囉!

 

 

Samsung-Galaxy-Fame-Android-Jelly-Bean-official  

  比起Galaxy Young外型,Galaxy Fame似乎再稍微圓潤一點;並且在螢幕上,也比Galaxy Young配備的3.27吋螢幕,在硬生生的提升至3.5吋,仍然較為基本的螢幕尺寸規格。此外,Galaxy Fame也搭載了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1GHz處理器,但是所配備的儲存容量比起Galaxy Young的768GB RAM少了一些,為512MB RAM及4GB儲存容量。不過讓人開心的是,Galaxy Fame擁有500萬畫素的自動對焦主鏡頭,以及30萬畫素的前置視訊鏡頭,並且還支援了藍牙4.0與NFC近場通訊功能。

 

 

  Galaxy Young Galaxy Fame
處理器 1GHz處理器 1GHz處理器
作業系統 Android 4.1 雷根糖 Android 4.1 雷根糖
螢幕 3.27吋 3.5吋
儲存空間 768GB RAM、4GB、支援mirocSD 512RAM、4GB、支援mirocSD
相機(主要鏡頭) 300萬畫素 500萬畫素
相機(前置鏡頭) 3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300mAh 1,300mAh
其他 雙卡 雙卡、支援藍牙、NFC
尺寸 109.4 x 58.6 x 12.5 mm 113.2 x 61.6 x 11.6 mm
重量 120.6g 112g
顏色 白色、深藍、酒紅、金屬銀 珍珠白、金屬藍

 

 

 

arrow
arrow

    go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